白鳞

我做错了什么一定要转的我头昏脑涨的~ 四个医生小姐姐要是配合的再好些是这局怕是就是反转过来的呢233~๑_๑

送给云养猫小伙伴的猫毛球球和猫包,等下一起去吃火锅开心~

噗哈哈~ 我理解错了啥咩~ 我求生者的人格出现的是爪爪,监管者人格是斑比~ 哈哈哈~ 果然我奶布吸引力威武~(⸝⸝⸝ᵒ̴̶̷ ⌑ ᵒ̴̶̷⸝⸝⸝)✨

    天呐撸!!! 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我家奶布居然被理发师杰抱着在军工厂里转了三四圈~ 起初我是各种皮,翻版打他,当面救人什么的。

    皮断腿后还有两台解码机,想想我怕是要凉了而且椅子就只几步路完全放弃挣扎了。

    剩下的空姐是我基友在边上生无可恋的看着我,结果杰克并没有把我按在椅子上哈哈哈~

    全程我就一脸傻笑顺带直播我们走到哪里了要我基友安心修机,安心开门。
  
    有次快到我基友修的机子边上了我挣扎了几下理发师杰居然就干脆掉了个头继续带我散步,简直不能更美好啊嗷嗷!! 

   最后抱我进门里我还有些不想走,然后直接被他一巴掌拍了进去2333~

   努力修机努力开门的基友甩了我全程的白眼噗哈哈~

哼哼! 当着皮皇的面抱着小姐姐,杰克你怕是要凉了~233

被小丑放过几次惹,杰克就秒放我上椅子或者扔VIP椅子的!! 钢铁直男啊~ 话虽如此还是吃定杰佣啦~orz
_(°ω°」∠)_

今天的宝宝也是如此软萌可爱呢~

嗯~ 传说中的背后一凉?(´⊙ω⊙`)

人生第一只厚蛋烧~ 感觉味道还可以再研究研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