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鳞

昨晚玩联合碰到一只主播兔兔。。

热情似火,如饥似渴(划掉)的往我怀里撞。。不得不说技术确实挺好的,救人意识也很到位~

然后我们夫夫对拜了好多回(划掉,你嫌腰椎盘还不突出是吧)

兔 成功救下队友
兔:生气了吗?
裘:没有哦~
兔 成功救下队友*2
兔:生气了吗?
裘:没有哦~
。。。
兔 成功救下队友*5
兔:生气了吗?
裘:没。。 小兔崽子你过来~ 我给你看个宝贝!
兔:哈哈哈哈生气了生气了~ 来呀来呀追我追我~

感觉其实没有很生气就是觉得我开车技术确实有点~(*ノ▽ノ)

赛后一看,我的天~ 六阶兔兔你能不能对我家刚上三阶的裘球温油点啊嗷~

然后看亲友似乎是被轮着化妆盒的卡尔强势按住了后勃颈~_(:3」∠❀)_

嘤~ 怪不得过不了我们太难了~
(╯- w-)╯╧╧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