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鳞

    天呐撸!!! 他们怎么能这么好!!  我家奶布居然被理发师杰抱着在军工厂里转了三四圈~ 起初我是各种皮,翻版打他,当面救人什么的。

    皮断腿后还有两台解码机,想想我怕是要凉了而且椅子就只几步路完全放弃挣扎了。

    剩下的空姐是我基友在边上生无可恋的看着我,结果杰克并没有把我按在椅子上哈哈哈~

    全程我就一脸傻笑顺带直播我们走到哪里了要我基友安心修机,安心开门。
  
    有次快到我基友修的机子边上了我挣扎了几下理发师杰居然就干脆掉了个头继续带我散步,简直不能更美好啊嗷嗷!! 

   最后抱我进门里我还有些不想走,然后直接被他一巴掌拍了进去2333~

   努力修机努力开门的基友甩了我全程的白眼噗哈哈~

评论

热度(21)